美队的腰间口袋

【主铁盾/复联cp乱炖慎入】盘点AA(复仇者集结)中那些有爱的瞬间

第二季第8-9集(可在“人人视频”app观看)

第8集

妇联全员因杀人脑默多克的心灵宝石而灵魂互换,鹰眼巨巨全程吐槽骚话多,但最后也是他点醒全员取得胜利

互换情况见下面这组箭头(队长在铁罐身体里哦🥰🥰🥰)

队长➡️托尼➡️鹰眼➡️索尔➡️寡姐➡️绿胖➡️猎鹰➡️队长

开场妇联众人扫荡AIM,神盾却突然攻击他们(神盾局被心灵宝石控制了)

寡姐如是吐槽,鹰眼巨巨表示:膝盖好像中了一箭

铁罐被阴,队长扛起托尼百米冲刺
铁罐你手放哪的🤔😳
队长在扛着铁罐逃跑的同时顺手用盾牌击落了一架战机

托尼:与有荣焉(我家队长真棒👍)
鹰眼巨巨:膝盖好痛

红骷髅痴汉队长不是没理由的,队长也对他很有意见嘛
(伪)铁盾同款摸胸

(此时队长在铁罐身体里,猎鹰在队长身体里)
披着索尔皮的鹰眼巨巨
依旧是骚话最多的那个


披着寡姐皮的索尔吐槽寡姐
披着绿胖皮的寡姐(mmp)
披着猎鹰皮的绿胖一翅膀把披着绿胖皮的寡姐拍飞(寡姐:mmpx2)

绿胖: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打🤪

寡姐:说好的老娘是妇联总攻呢🤬
披着托尼皮·口嫌体正直·队长,嘴上说着不要现代科技,实际上觊觎铁罐(的战甲)很久了吧😉
第9集

反派至高中队(漫威“致敬”DC而创作的一支反派小队)利用现实宝石改变了现实,复联变反派。铁盾二人算妇联中比较清醒的,最后队长拿到现实宝石,还原了真实世界。铁盾在这集有种灵魂伴侣的感觉,铁罐在黑暗现实中没见过队长,却笃定队长会出现救人

黑皮铁罐

绿胖的莫西干发型😂😂😂
寡姐的吧唧同款黑眼圈
跨次元冬寡cp走一波
不论在哪个现实都不忘吐槽自家sir的老贾

小蜘蛛的老板,唔.......点评很到位嘛🤣
劫富济贫的鹰眼2333333(鹰眼:我是穷人,劫富济自己有什么问题吗?)

鹰眼巨巨也有被吐槽的一天
队长一直对现实有怀疑,所以躲起来了。也算伏笔,后面打紫薯时队长破了现实宝石造出的假象(我是不是剧透了🙃)
现实宝石出现裂缝,铁罐有所怀疑,集齐了除队长外的复联众人。铁罐自信的要找到队长


阿毛你个单身狗不要这么自信

铁罐为找到队长攻击猎鹰

阿毛:关我p事
队长果然出现,救了猎鹰

(铁盾在这个现实里还没见过面,这直达灵魂的信任啊)
阿毛:人生何处不狗粮,复联不直的






铁罐:甜心你可以信任我

(该说铁罐神预言还是乌鸦嘴)

托尼之前被放烟花生死未卜,队长带领剩下的复仇者去找至高中队,被踹下楼
红皮罐回来了接住了队长

比翼双飞啧啧啧
铁罐你的手!手!手!矜持点!


无比认同这句话
写在后面:更到猎鹰时突然反应过来(我这反射弧是有多长),AA里这个小年轻就是MCU里那个处处吃狗粮的单身阿毛,瞬间露出姨母笑。搞毛使我快乐🙃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