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的腰间口袋

【含铁盾慎入】盘点AA(复仇者集结)那些有爱的瞬间

第二季前7集(可在“人人视频”app观看)

1

霍爹留给托尼的机器人阿森纳上线
阿森纳
霍爹没说出口的爱啊,泪目

第2集

阿森纳和紫薯精同归于尽(并没有,紫薯精被锤到外太空,后面还要上线搞事,阿森纳只剩一个头,后面还要打奥创)

霍爹你留影像就为了教托尼剃胡子😳🤪🤣
悄咪咪站一秒霍盾,我有罪我对不起铁罐😆



我恨紫薯精😠
阿森纳🥺🥺🥺为何托尼总是要失去他心爱的ai,mcu的老贾,aa的阿森纳😢
第4集

冬兵上线

是想起吧唧了吗🥺
吧唧你是吃醋了吗🤔
万恶之源红骷髅
还我吧唧,哼😡
(虽然这集是冬兵主场,但是.......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这修罗场的酸爽)

铁罐英雄救美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腰
一转身,哎呀妈呀队长啥时候来的,你听我狡辩(bushi)
第5集

鹰寡游轮换装



鹰眼巨巨你是娇羞了吗
第6集

浩克中毒,变娇羞抱鹰眼。队长为救猎鹰被定住

绿胖你别这么笑,鹰眼表示他害怕
绿鹰党在哪请举起你们双手
鹰眼巨巨你也有今天
箭箭😳🤪😂🤣
第7集

因为时间宝石钻进胸口反应堆,托尼不断变小,铁盾高甜

青年托尼,还在关心青春痘🙄
少年托尼
其他人都出去打怪,只剩队长陪着小托尼
傲娇嘴硬的托尼
几秒后的托尼:队长真香
仙宫出品雷神牌火腿,你值得拥有
emmmmmmm(痴汉红骷髅,扑倒队长不打脸打盾牌,你不si傻就si有想法)
铁罐绿
小托尼造出盔甲
队长欣慰笑
托尼怕自己控制不了宝石带来宇宙级灾难

小托尼的痴汉力
队长安慰小托尼
铁盾的抱抱


怨念啊,编剧你为什么不画托尼变回去后的这个场景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托尼拿出小时候cos队长的照片给队长看
看,我厉害不

想拿盾牌搞点事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让我想起mcu复联2里队长一个眼神,托尼立马撇清自己和军火商的关系,自觉的不要不要的)
秒怂
写在后面:本来想更前九集的,但是一篇里只能放50张图片,后面的就以后再更吧。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